替身(一)


你们都不喜欢那个结局所以,我写了个另外的版本。

你出了国,在国外遇到了那个帮你解开心结的男人,贺明。

是那种年下小奶狗类型的,但是确实他在你在国外发展的时候帮助了你很多,比如国外的人际关系的搭脉,你知道贺明对你有感觉,但是你确实也忘不掉范丞丞。像是一个扎在你心里的针,疼过了,麻木了,但是一碰到他,还是疼。

贺明表示过他知道你心里藏了个他不知道的人,他会努力的超越他,然后占据那个男人的位置。

你听你的闺蜜给你分析过,贺明和范丞丞很像,平时看着奶奶的,在外人面前就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。你好像很喜欢这个类型。

你心里知道不是这个类型的男生合你的胃口,是因为贺明太像范丞丞了,并不是长相上的像,是别的地方,但又不像范丞丞,他比范丞丞更照顾你的感受,更在意你的喜怒哀乐,你开始尝试着接受他,并不是当做替代品。

“墨秋,你真的要回国啊?”贺明从后面抱着你,下巴搭在你的肩上,轻轻的撒娇。

你敛了眸子,看向腰间的手。不露声色的转身并且拿开他的手,笑着走向沙发,“贺明,你知道的,合作方式国内的公司,而且这条线是我们目前最大的合作方帮我们公司搭的,我不可能拒绝。”你不去看贺明手还在维持环着你的动作,僵硬的收回去。贺明摸摸鼻子,跟着你到沙发上。

“我这不是怕你回国了就忘了我嘛,你总是这样,一有事情就忘了照顾自己,还不记得身边人,我这不是怕你身体会坏。”一脸撒娇的表情。

你看着他,范丞丞就不会这么撒娇。

贺明的笑一下子就冷淡下来了,他看的出来,虽然你在对他有态度的改变,但是还是会有这种被当做替代品的感觉。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。贺明很受伤的窝在沙发里。

你注意到贺明的心情不对,“那你也一起回国吧,有些场合我还需要你去帮我。”

“真的?!我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贺明瞬间就开心起来了。

“瞎讲,就算我不同意你去,你难道就不能去?”你明明可以不用在意我的感受,明明可以随自己的意愿,现在却要小心着我。我不值得的,我可能永远都忘不了范丞丞,我不能让你感受我所感受到的,你在心里想。

机场有对方公司的人来接,你们寒暄了一会儿,就坐着车去了酒店。

朱正廷走进机场,远远看见一个身影很像你,想追过去又看见范丞丞给他打电话了。

“大哥,你能不能行啊,你的动作就不能和你办事的速度一样嘛?对了,我刚刚好像看到墨秋了。”朱正廷先是吐槽范丞丞下飞机的速度,然后才告诉范丞丞他刚刚看见的背影。

“你说什么?你看到小秋了?”范丞丞的声音一下子激动了。

“别激动啊,我估计是我看错了,她怎么可能回国呢。。”朱正廷话刚说出来就后悔了。

你就是范丞丞心里的一块疤,不去碰它,他可以和其他的地方融为一体。但是一旦你触碰到就会疼很久。

当初为了试探那个女人气走了你,设了个局引她入局,结果没想到,你会如此果断就出国了,而且在后续的时间里,范丞丞派了好几批人去调查都被一些力量给挡了回去,里面有贺明的人,还有你闺蜜的人,估计还有派那个女人来的对手派的人。

总之,范丞丞根本很难得到你的消息,只知道你身在哪个国家,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具体位置。他很后悔为什么之前会对你那么冷淡,等他知道自己喜欢你之后那个女人就出现了。没有时间,没有机会,甚至根本没有时间去表达出爱你的情绪的时候,事情已经发生了。

你的果断,各方的阻拦让你的消失成为范丞丞心里最深处隐藏的一块疤。

“正廷哥,我出来了,你等着我过去,小秋估计不会回国了,毕竟谁会愿意回一个充满不好的回忆的地方。”范丞丞沮丧的说。说完等朱正廷回答一个嗯就挂了。

朱正廷看着你离开的方向,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看错了。那个背影,脖子后面露出来的可能是纹身的地方太像了。

朱正廷看着范丞丞又想了想利弊,还是查一下吧,总比错过好。等他们两和好就封给我一个大大的红包,想想就开心啊。

你和贺明到了预先订好的酒店,今天的晚宴定在七点半,现在才上午,你就出门去逛了逛,本来就是你熟悉的地方,逛一逛熟悉的店,看到之前每天都会买面包的店,就进去了。

老板娘没有变,看到我喊她,老板娘一愣,看了你还有点没认出来,仔细看了一会才说出你的名字。

“小秋啊,你很长时间没有来了?是搬走了吗?今天又你经常买的面包哦,要买点嘛?”老板娘的夺命三连问,让你拿着蛋糕的手顿住了。

“啊,嗯,搬走了,还是要之前的那种蛋糕吧,一份就好。”你强笑着说。

“怎么会呢,之前你看你老公也来买过,但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买了好几份,还以为你们分手了。”老板娘笑着说。

你觉得这个老板把天聊死了,真的是不会聊天,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你勉强的笑笑,付了钱就拿了东西走。 

你不知道的是,在你走之后没多久,范丞丞也去了。

范丞丞之前喜欢这家的面包,于是你每天都来买,你并不是很喜欢这个面包,但是架不住范丞丞喜欢,你每天为了范丞丞来买一趟。明明回家不顺路,却会为了范丞丞专门开车往相反的方向去买他爱吃的面包。

老板娘看着范丞丞说:“你们这些小情侣真是奇怪,你老婆刚来买过面包,你怎么也来了。”

范丞丞疑惑脸,想着那个女人已经被送进监狱了,现在能出现的也就只能有墨秋了,想起朱正廷讲的话,范丞丞问老板娘你走了多久。往哪走了之类的话,得到老板娘的答案,就立马冲了出去。

追出去根本就看不到你,范丞丞抖着手拨通了朱正廷的电话。

朱正廷看着助手查到的资料接通了范丞丞的电话。

“正廷哥,小秋她好像真的回来了,我刚刚好像错过了。”

“我说了我好像看见她了,你还不信,我这有点你感兴趣的,关于墨秋的,条件是那个你们在准备的项目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给你给你。”

朱正廷得逞后,就把烦恼给范丞丞丢过去。

朱正廷点了点资料上贺明的资料,意味深长的笑了笑。

当然范丞丞拿到资料的时候,攥紧了手,青筋暴起。

这个人明明是趁机而入,简直是登堂入室,丧心病狂,各种不恰当的词就跟朱正廷那帮兄弟吐槽。

喝着酒,说着酒话。和朱正廷吐槽贺明,还要求朱正廷他们附和他,就像是哄发脾气的小孩。

“正廷,范丞丞他不能这么喝吧。”

正廷看看范丞丞已经喝得不太清楚的样子也是无可奈何。

朱正廷制止了范丞丞,顺便拉着范丞丞出了酒吧,微冷的晚风把范丞丞的酒气和迷糊吹走了不少。

范丞丞谢绝了朱正廷送他回去。

范丞丞走着走着就到了那你住的酒店旁边。你的资料上写着这里,但是范丞丞不敢上去找你,范丞丞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,解释了你到底相不相信他,这些已经伤害到你了,怎么做才能弥补你,还能回到过去吗。。。

你逛完了夜市,带着很多久违的好吃的,你拒绝了贺明的陪伴,你对治安还是比较放心的,而且你也精通一些防身术。

范丞丞站在黑暗的箱子里,等你走过去,立刻伸手把你拽进了小巷子里,抵在墙上,带着酒气和暧昧的气息就吹在你的颈窝的地方。

 你因为吃的太饱,又被范丞丞抵着双腿,根本使不上劲,你不知道是谁,但是你很熟悉,这个味道真的很熟悉。

太熟悉了,所以一下没反应过来。

你很想反抗,但是根本就使不上任何劲。

范丞丞靠在你的肩膀上,像是呼吸困难的病人吸着氧气一般吸着你身上的味道。

范丞丞忍了好久的眼泪慢慢浸湿你肩膀上的衣服。

你完全不敢动,这个人你很熟悉,但是这个味道不是近几年闻到的。很像范丞丞身上的味道,你不敢想,你觉得范丞丞应该不会这么抱着你的,你以为范丞丞已经厌恶你了。

这么像范丞丞的人。真的不想要他走,你放下手中的吃的,想要放肆一回回抱一下对面的人,你从来没有这么对别人表露过这样的情感,也没有这么想要抱一个暂时对自己这么陌生的人。

但是范丞丞没有多久就放开了你,他怕这样会吓到你,这样见面也不是一个很好、的选择。范丞丞在你手还没有搭上他后背的时候,把你往后面的墙上一压就以最快的速度走了。你的手停在半空。太黑了,只是看到了一个轮廓,他好像范丞丞啊。

你拿着吃的失魂落魄的回到酒店,路上碰到贺明也是无精打采,只是抬头看了一眼贺明当做打招呼,贺明不明所以不知道你出去这一趟经历了什么,贺明在你后面跟着,问你一些你根本不想回答的问题,比如是不是碰到一些人啊之类的话,你回答没有,什么都没有,根本没有兴致。

你跟贺明说累了,想休息了就把贺明拒之门外,贺明懵逼的站在门外,有一点失落,有一点不知道哪来的挫败感。

贺明失落的回了房。

你在房间里让自己陷在床里,看着纯白的天花板,想着刚才的拥抱,感觉越像范丞丞,但是范丞丞怎么可能知道你回国了,怎么可能知道你的住址呢。

范丞丞承认自己冲动了,喝了酒脑子里的欲望就根本压制不住了,想都不去想就把你拉进了小巷子里。

下一章正式见面喽,范丞丞即将开启漫漫追妻之旅。


还有大家要记得戴口罩出门哦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橗 | Powered by LOFTER